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班型设置 > 本科1+3 >

英国本科1+3定向班

发布时间:2023-05-01

一、项目总览
 


班型 学校 优势
英国本科1+3定向班 赫瑞-瓦特大学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诺丁汉大学
直升大二
享受10%学费减免
QS世界排名第114名
 
 
二、项目简介
1、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定向班 
        2019年山东财经大学与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学生在山东财经大学就读一年,可带走一年学分,直升赫瑞-瓦特大学大二。
学校简介
建校时间:1821年
学校类型:公立
学校位置:英国,苏格兰,爱丁堡
学校网站:https://www.hw.ac.uk/

       始建于1821年,是英国历史上建立的第八所高等学校, 全球第一家机械工程学院,同时也是一所集传统教育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发展与研究相结合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荣获全英第39位,全球第302位,其建筑、化学工程、机械工程、城镇规划与景观设计和通用工程均排在全英前10名。因学校在多学科领域如工程、计算机、金融与会计、管理、经济、建筑和环境、时装设计等的杰出成就而在英国享有很高的声誉。赫瑞-瓦特大学培养了大批来自工业界,政界,文学界等不同领域的人才,包括舒马赫工程师Jock Clear,苏格兰首席部长Henry McLeish,伦敦市长 Mark MacGregor, 英国工党政治家 Michael Goodall Watson,石油天然气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 Robert Keiller, 北美第三大金矿公司创始人Robert M Bucha等。

       赫瑞-瓦特大学是一所真正的全球性大学。学校有来自130多个国家的29000多名学生。全球共有五个校区,英国主校区坐落于爱丁堡 (Edinburgh),两个国际校区分别坐落迪拜大学城和马来西亚行政首都布城。作为赫瑞-瓦特大学的学生,可以加入大学的“全球学习计划”,选择转到另一个校区学习一个学期、一个学年、甚至更长时间,也可以在多个校区进行学习。

       学校每年为学生提供价值1900万英镑的奖学金、助学金和资助机会。95%的毕业生能在毕业后 6 个月之内找到全职工作。就业率在全英大学中排第十四名,平均起薪 23,285 英镑,排在全英第十五位。

        本项目学生均可获得赫瑞-瓦特大学为其提供的10%学费减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会计与金融,商业管理,经济学等专业
招生对象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高二、高三在读生
录取标准 ----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线,且英语单科110分以上
----通过学院统一安排的入学测试
招生人数 25人
国内费用 学费68000元,住宿费2000元
 
2、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定向班

       山东财经大学与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作办学最早从1999年开始,目前毕业生已超过千人。随着中国毕业生的增多,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分别在香港成立了香港校友会,在北京、上海也有校友组织,为毕业生提供互相认识、互相帮助、信息共享的平台。

建校时间:1964年
学校类型:公立
学校位置:英国,苏格兰,爱丁堡
学校网站:http://www.napier.ac.uk/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始建于1964年,校名以16世纪著名的哲学家、数学家及对数公式的发明人约翰龙比亚命名。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是英国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也是英国最优秀的年轻大学之一,2018年荣获英国先驱高等教育奖。
        大学共有三个主校园,下设六个学院,拥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地区的19500余名在校生,其中中国学生人数占全校总人数的2%。
        大学注重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其中“学生能力提升值”名列2017年《卫报》全英排名第一位。根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报道,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率为95%,在全英上百所大学中排名前二十。
本项目学生均可获得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为其提供的10%学费减免。
 
招生专业  会计与金融,商业管理,经济学等专业
招生对象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高二、高三在读生
录取标准  ----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线,且英语单科100分以上
----通过学院统一安排的入学测试
招生人数  25人
国内学费  学费68000元,住宿费2000元
 
诺丁汉大学

      成立于1881年,位于英格兰中部诺丁汉市,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学校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和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诺丁汉大学在英国、中国和马来西亚三个校区的商学院均获得了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EQUIS(欧洲质量改善系统)和 AMBA(工商管理硕士协会)的认证,是英国唯一一所在每个校区都拥有“三冠”认证商学院的高校。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4名。
招生专业  经济学、教育学、会计学、金融会计管理、工业经济学、保险学、管理学、政治与国际关系、社会学与社会关系、计算机科学
招生对象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高二、高三在读生
录取标准  ----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线,且英语单科100分以上
----通过学院统一安排的入学测试
招生人数  25人
国内学费  学费68000元,住宿费2000元

三、报名录取
报名条件:
●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优秀高二学生
● 有出国留学意愿
●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
 
报名资料:
● 填写报名申请表
● 高中毕业证书、身份证、高考成绩单复印件各一份
● 1寸彩色近照2张
● 入学测试费300元
 
录取要求:
● 参加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且成绩合格
● 测试内容:英语测试、个人素质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