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班型设置 > 小语种 >

俄罗斯名校班

发布时间:2023-05-01

俄罗斯出国留学A计划:
国内0.5年+俄罗斯预科0.5年+国外4年本科学习
国内0.5年+俄罗斯预科0.5年+国外2年专升本/本升硕
 
俄罗斯出国留学B计划:
国内1年+国外4年本科学习
国内1年+国外2年专升本/本升硕
 
二、项目优势
校际合作 官方办学
优秀师资 俄语强化 
跟踪管理 全程服务
名校林立 教育质量高
“一带一路” 国际关系友好
费用低 性价比高
 
三、收费标准
俄罗斯出国留学A计划:
学费18000元/半年;
学杂费1000元;
住宿费1000元
留学服务费(含签证服务费):15000元
 
俄罗斯出国留学B计划:
学费32000元/年;
学杂费2000元;
住宿费2000元
留学服务费(含签证服务费):15000元
 
四、招生对象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高二学生
专科(读本)、本科(读硕)毕业生
 
五、报名材料
填写山东财经大学出国留学项目报名表
毕业证、身份证、成绩单复印件各一份
1寸彩色照片2张
入学测试费300元
 
六、录取标准
通过学院统一安排的面试
 
俄罗斯、白俄罗斯合作院校
 
莫斯科国立大学
 
莫斯科国立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不但是全俄罗斯最大的大学和学术中心,也是全世界最大和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至今已有8名诺贝尔奖学金获得者。莫大以雄厚的师资、完善的设备、高质量的教学和高水准的学术享誉世界。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是俄罗斯两大王牌学校之一,是俄罗斯第一所大学,也是最古老的教育、科学及文化中心。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作为知名院校,紧密的同世界包括欧洲、亚洲、美洲、非洲和澳洲著名高等院校保持联系,普京就是从该校毕业,同时习近平被授予该校的名誉博士。

 
 
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
喀山联邦大学是继莫斯科国立大学和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之后,俄罗斯成立的第三所高校。1804年11月5日建校至今的200多年时间里,始终在国内外享有盛名。是俄罗斯最好的高等学府之一。喀山联邦大学QS世界排名370名。

 
 
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
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位于俄罗斯联邦第三大城市新西伯利亚,是教学与科学相结合思想之体现的典型大学,也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与莫斯科国立大学、新西伯利亚大学、托木斯克大学构成俄罗斯高等教育的四所最高殿堂。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被誉为“俄罗斯硅谷”,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世界影响力。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官方采访时表示,“新西伯利亚大学连续六年拿到世界计算机竞赛冠军、亚军” ,可见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的世界影响力。

 
 
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位于圣彼得堡)被公认在教育界是俄罗斯和世界的领头人角色。是俄罗斯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著名的师范大学,同时也是俄罗斯历史最悠久的。至今仍在全球教育领域学科中保持着高研究水平。其艺术类专业在俄罗斯排名前列。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始建于1960年。是俄罗斯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被称为“世界政治家的摇篮”。它是一所新兴的以研究国际关系和世界文化为主的著名学府。作为著名的国际教育和科学中心,友大在俄罗斯教育部最新高校排行榜中综合排名第三,师资水平第二。

 
 
列宾美术学院
是原俄罗斯皇家美术学院,俄罗斯美术教育的最高学府,培养出了许多世界知名美术家。列宾美院的毕业生可以得到画家,剧院美工师,文物修复师,版画家,雕塑家,建筑艺术家,艺术评论学家等资格证书。

 
 
苏里科夫美术学院
是俄罗斯表现艺术领域首屈一指的学院,全球排名第八。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隶属俄罗斯国家美术研究院。1939年格拉巴利创立了莫斯科国立美院,1948年以苏里科夫命名。目前学院分为绘画、雕塑、艺术理论和历史系。有一大批知名的艺术大师、艺术研究院院士、俄罗斯功勋艺术家在此从事教学工作。

 
 
圣彼得堡国立音乐学院
建立于1862年,也是俄罗斯创建最早的音乐学院。是柴可夫斯基的母校,世界著名的培养专业音乐人才的高等音乐院校之一,全俄第二,也是俄罗斯创建的最早的音乐学院。同时圣彼得堡音乐学院也是与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柯蒂斯音乐学院、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英国皇家音乐学院齐名的世界一流音乐学院。

 

圣彼得堡国立影视大学
圣彼得堡国立影视大学创建于1918年,是俄罗斯大学毕业生国际联合会的正式成员,并获得了"尤别斯科"地位,世界电影学校国际联合会的成员。大学在为国外培养专业人员方面已有50年的经验。资深的教师教授群体保证专业人员的培训水准,他们之中65%具有科学博士、副博士学位。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成立于1921年,位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是一所享誉世界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是一所百余年历史的全球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欧洲地区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白俄罗斯共和国享有国立大学资格的最高学府。

 
 
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
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成立于1914年6月。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是白俄罗斯最早的院校之一,历史所形成的优良传统贯穿于学校发展创新的整个过程中。超过95年的光荣历史,使大学获得了很高的声誉, 学校已成为白俄罗斯教育高校的领头羊。

 
 
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
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是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部直属的一所历史悠久、师资雄厚、人才济济的高等学府。白俄罗斯最大的音乐艺术表演、音乐学和音乐教育中心。该校在教学中除严格训练学生演奏和表演技巧的同时,十分注重对学生音乐理论、艺术修养和综合文化素质的培养。同时组织学生参加国内和国际的各种比赛,特别是参加欧洲国家的比赛,使学生在学习期间能开阔视野,适应国际赛事。

 
 
白俄罗斯国立医科大学
白俄罗斯国立医科大学位于首都明斯克,作为白俄罗斯最重要的医学教育机构,学校成立于1921年,学校在在牙医、脸部外科、诊断技术方面,有特别的优势,白俄罗斯国立医科大学是白俄罗斯主要的研究单位。学校积极开展与国际医疗组织的合作,与国际卫生组织、国际生物保护组织、美国和加拿大等国的医科院校长期保持合作。

 
 
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
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坐落于白俄罗斯的首都明斯克市市中心,明斯克是以他的文化艺术生活而著称的。大学的目标是为白俄罗斯或其他国家在文化艺术领域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

 
 
白俄罗斯民族技术大学
白俄罗斯民族技术大学创建于1920年,学校是在白俄罗斯工学院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1991年白俄罗斯工学院更名为白俄罗斯国立工科学院,2002年学院正式更名为白俄罗斯民族技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