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海外院校 > 澳大利亚 >

澳洲国立大学

发布时间:2018-03-16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第29名 ,连续15年蝉联澳洲第一
地理位置:位于澳洲首都堪培拉,生活安全系数高


 
学校简介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ANU,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世界著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946年,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研究型大学,它是唯一所由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创立,全澳唯一享有国立大学资格的最高学府。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以极高声誉的研究主导型的教学而著称,坐拥南半球最大的图书馆,拥有南半球最先进的超级计算机Raijin(雷神),ANU的学术权杖于1950年由牛津大学献予,与牛津权杖(Oxford Mace)同源一脉。  
ANU于1946年创校初期仅招收研究生,1958年开始开设本科教学,2006年调整为7大学院、4大澳洲国家科学院,教学人员中博士的比例为86%,其中澳大利亚联邦院士总人数为320名,英国皇家学会院士总人数占澳洲的1/3。截止至2018年9月,ANU拥有7位诺贝尔奖得主、49位罗德学者、2位澳大利亚总理、12位现任联邦部长、30位现任大使等。 


 
学校优势:
1、教学及研究水平获得了国际认可,享有很好的声誉,其亚洲研究享誉全球,居领先地位。曾两度被澳大利亚高等教育品质保证委员会评议为第一等级大学。
2、国家计算机中心拥有南半球最强超级计算机“雷神”。
3、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音乐录音和音乐技术工作室拥有澳大利亚技术最先进的录音设备,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录音工作室之一。
4、耗资2.4亿澳元新建的科学区包括最先进的生物和化学研究实验室以及教学中心。
5、学校先进的仪器和技术中心,是澳大利亚技术工具箱的一部分,支持一系列天文和太空活动,包括卫星发射前的测试。
6、世界上最大的抛物面聚光太阳能聚光器,用于获取支持能源转换过程调查的实验性数据,寻求设计改进,并支持使技术获得许可和商业化。
 
特色专业:
精算、会计、金融、保险、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政治学与国际研究、软件工程、文学学士、信息技术、经济学国际安全研究
 
入学要求:
语言要求:雅思6.5(6.0)
专业要求:高考成绩600分左右,高中成绩达到85%以上
 
留学费用:
学费:约40000澳币/年(具体以学校录取通知书为准)
生活费:约15000澳币/年


 
本科报名与录取
报名条件:
●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优秀高二学生
● 有出国留学意愿
●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

报名资料:
● 填写报名申请表
● 高中毕业证书、身份证、高考成绩单复印件各一份
● 1寸彩色近照2张
● 入学测试费300元

录取要求:
● 参加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且成绩合格
● 测试内容:英语测试、个人素质面试
 
硕士招生及录取
招生对象:
大四在读学生及应往届专科/本科毕业生

申请材料:
●填写报名表
●身份证复印件
●一寸照片2张
●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在校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大专毕业证书复印件
●大学成绩单(在校生提供已有的所有成绩)
●申请及入学测试费:500元,包含入学测试费、申请资料审查费
 申请费一经缴纳,不予退还

入学要求:
达到以下成绩者,免笔试,仅参加面试:
● 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
● 雅思5分或托福60分
未达到上述成绩者需参加学院组织的笔试及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