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海外院校 > 澳大利亚 >

新南威尔士大学

发布时间:2018-03-16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第43名
地理位置: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悉尼

 
 
学校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共有三大校区,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澳大利亚的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科技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成员,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其中火炬创新园将于2020年由中澳两国在校园内共建,推进两国产业合作 。 
新南威尔士大学因下设澳大利亚国防学院,故被称为“战争学府”。 
学校优势:
1、工程学院是全澳规模最大的工程学院,录取学生均分极高 ,学院设有量子计算及通信技术实验室和太阳能光学实验室,拥有成果如世界第一款纯硅量子计算机芯片  、2016年世界最高效率光伏太阳能电池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自主研制的卫星UNSW-Ec0等 。全澳最具影响力的百强工程师名单中近四分之一毕业于该校 。
2、据澳洲QILT发布的2018澳洲大学毕业生薪资及就业率排名,UNSW毕业生年薪中值达114800澳元。
3、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图书馆拥有大量的藏书和期刊。收藏有200万册书籍,视听材料和地图等。图书分类和管理系统采用计算机管理,学生可以通过计算机用户终端查询。
图书馆的计算机可以进入澳大利亚学术、研究网,可以通过国际互联网进入世界范围的计算机数据库,通过卫星连接美洲和欧洲的主数据库。


 
特色专业:
新南威尔士大学包括7个系,1个学院,提供超过400多种本科、研究生课程供选择(以下列举部分):
人文、社会科学系:教育、音乐、社会科学、社会工作、住宅研究、社会心理学
环境建设系:建筑、建筑结构管理、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园林设计、计划编制、科学建筑学
商学院:会计、银行&金融、精算、经济学、创新管理、服务营销、信息管理系统、经济法和税务、市场营销、劳工关系、组织行为学
工程系:航空宇宙工程、生物无机化学、化学工程、计算机工程、环境工程、生物学、土木工程、电子工程、医学工程、光子学、核能工程、石油工程、采矿工程、蓝牙体系、能源再造、通讯、软件工程
法律系:法律、国际税务
医学系:健康运动学、外科、内科、健康情报
科学系:航空、验光、食品、传媒、安全、计算机
艺术设计学院:文学教育、设计、数码媒体、设计教育

更为突出的专业:
建筑、人机工程、化工、商法、经济、食品加工、水力工程制造、工业设计、法律、机械工程、岩石学、石油化工、物理、项目管理、生产管理、社会科学、医科、商科、艺术。
 
入学要求:
语言要求:雅思6.5(6.0)
成绩要求:高考分数580分以上,高中成绩85%以上
 
留学费用
学费:约40000澳币/年(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生活费:约15000澳币/年


 

本科报名与录取
报名条件:
●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优秀高二学生
● 有出国留学意愿
●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

报名资料:
● 填写报名申请表
● 高中毕业证书、身份证、高考成绩单复印件各一份
● 1寸彩色近照2张
● 入学测试费300元

录取要求:
● 参加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且成绩合格
● 测试内容:英语测试、个人素质面试
 
硕士招生及录取
招生对象:
大四在读学生及应往届专科/本科毕业生

申请材料:
●填写报名表
●身份证复印件
●一寸照片2张
●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在校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大专毕业证书复印件
●大学成绩单(在校生提供已有的所有成绩)
●申请及入学测试费:500元,包含入学测试费、申请资料审查费
申请费一经缴纳,不予退还

入学要求:
达到以下成绩者,免笔试,仅参加面试:
● 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
● 雅思5分或托福60分
未达到上述成绩者需参加学院组织的笔试及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