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海外院校 > 俄罗斯 >

列宾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8

列宾美术学院(俄语:Академия художеств,全名是:油画、雕塑与建筑艺术研究学院),是原俄罗斯皇家美术学院,位于俄罗斯圣彼得堡,现隶属于俄罗斯艺术学院(The Russian Academy of Arts),是俄罗斯美术教育的最高学府,培养出了许多世界知名美术家。



学院建于1757年,原名圣彼得堡艺术学院(St. Petersburg Academy of Arts),叶卡捷琳娜二世时更名为帝国艺术学院(Imperial Academy of Arts),现学院主体建筑完工于1789年,位于大涅瓦河以北瓦西里岛南侧大学滨河路北面,河边有著名的斯芬克斯像。1944年以后更名为列宾列宁格勒绘画雕塑建筑学院(Ilya Repin Leningrad Institute for Painting, Sculpture and Architecture),1991年以后更名为圣彼得堡绘画雕塑建筑学院(St. Petersburg Institute for Painting, Sculpture and Architecture)。



2020年8月,加入中俄(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
 
报名与录取
报名条件:
●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优秀高二学生,专科本科毕业生
● 有出国留学意愿
●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
报名资料:
● 填写报名申请表
● 高中毕业证书、身份证、成绩单复印件各一份
● 1寸彩色近照2张
● 入学测试费300元
录取要求:
● 通过学校统一安排的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