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海外院校 > 俄罗斯 >

圣彼得堡国立影视大学

发布时间:2021-06-08

圣彼得堡国立影视大学是俄罗斯大学毕业生国际联合会的正式成员,并获得了"尤别斯科"地位,世界电影学校国际联合会的成员。摄影和电视不仅意味着导演和演员。 几十个行业的代表都参与了制作高品质的数码频道多达智能手机视频内容。 编剧,编剧和导演都是主题和工作背景想象力的创造者。 电影和电视摄像师,音响工程师和声音制作,灯光工程师,视频和音频设备工程师,编辑,摄影师,动画和计算机图形艺术家是'魔术师'谁模具的图像和使他们的生活。 然后制片人,经济学家,经理,市场经理,广告和公共关系专家的性能卓越,有助于在电影院和电视分发工作顺利。



圣彼得堡国立影视大学创建于1918年,是俄罗斯大学毕业生国际联合会的正式成员,并获得了"尤别斯科"地位,世界电影学校国际联合会的成员。大学在为国外培养专业人员方面已有50年的经验。资深的教师教授群体保证专业人员的培训水准,他们之中65%具有科学博士、副博士学位。
 
报名与录取
报名条件:
●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优秀高二学生,专科本科毕业生
● 有出国留学意愿
●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
报名资料:
● 填写报名申请表
● 高中毕业证书、身份证、成绩单复印件各一份
● 1寸彩色近照2张
● 入学测试费300元
录取要求:
● 通过学校统一安排的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