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海外院校 > 加拿大 >

医博类-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

发布时间:2018-03-16

名称: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在2020年最新世界QS排名中位列35名
学校类型:医博类大学
地理位置: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
城市介绍:
麦吉尔大学位于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市的市中心。蒙特利尔坐落于渥太华河圣劳伦斯河交汇处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也是加拿大的金融和工商业中心人口约350万。过去曾在很长时期内为加拿大的第一大城市1967年举办过规模宏大的世界博览会还承办过1976年的奥运会。该市是典型的英法双语城市。因为全市的哥特式教堂语居民占多数,体现出独特的法国文化底蕴,被认为是北美的“浪漫之都”。蒙特利尔是一个繁荣的国际大都市,同时也是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城市,具有浓郁的拉丁气息。
 

 
学校简介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 简称McGill或麦大, 始建于1821年,坐落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是一所蜚声全球的世界顶尖学府,Universitas 21的成员大学之一,百年来在国际上声誉崇高,研究水平享誉世界,被视为“北方哈佛”或者“加拿大哈佛”。 
麦吉尔大学拥有全国最高的博士生比例,培育了加拿大最多的诺贝尔奖得主和罗德学者。加拿大现任最高领导人贾斯廷·特鲁多亦毕业于此。截止2019年,麦吉尔共培养了14位诺贝尔奖得主、145位罗德学者、8位国家元首、5位宇航员、3位普利策奖得主、1位阿贝尔奖得主、1位图灵奖得主以及11位格莱美奖得主和9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 
 
学校优势
1、麦吉尔大学有超过75个研究中心在世界范围内从事一系列广泛的研究合作。
2、麦吉尔的医学院获诺贝尔医学和生理学奖,即从麦吉尔大学医学院毕业中国民众熟悉的白求恩大夫也曾在麦吉尔大学附属医院实习、研究。
3、法学院是加拿大为数不多的同时研究、教授西方两大法系普通法和民法的学院,在北美独树一帜
 

专业介绍
管理学院:会计,商业,经济学,金融,信息系统,市场,创业,人力管理关系,运营管理,组织行为/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
工程学院:建筑,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电气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矿业工程,材料工程,软件工程
理学院:大气科学与海洋科学,生物学,化学,地球与天体,地理,数学与统计,物理,心理学,计算机科学。
文学院:人类学,艺术历史与媒体研究,东亚研究,经济学,英语,法语语言与文学,西班牙语研究,历史,语言学,哲学,政治学,社会学。
 
入学条件
TOEFL: management 100; Arts, Engineer 90小项不低于21
雅思: 6.5(小项6.0以上)
开学时间
秋季学期(Fall):9月
冬季学期(Winter):1月
 
费用
本科学费:32550加币/年
生活费:约8000~10000加币/年
具体录取信息以及费用等以该校官方网站为准
网址:http://www.mcgill.ca/

报名与录取
报名条件:
●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优秀高二学生
● 有出国留学意愿
●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

报名资料:
● 填写报名申请表
● 高中毕业证书、身份证、高考成绩单复印件各一份
● 1寸彩色近照2张
● 入学测试费300元

录取要求:
● 参加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且成绩合格
● 测试内容:英语测试、个人素质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