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海外院校 > 加拿大 >

医博类-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发布时间:2018-03-16

名称: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地理位置:加拿大 温哥华
学校类型:医博类大学
城市介绍:
温哥华(City of Vancouver)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低陆平原地区一沿岸城市,温哥华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温哥华她三面环山,一面傍海,虽处于和中国黑龙江省相近的高纬度,但南面受太平洋季风和暖流影响,东北部有纵贯北美大陆的落基山脉作屏障,终年气候温和、湿润,环境宜人,温哥华2012年被评为世界最适宜居住城市第三名。


学校简介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始建于1908年,前身为麦吉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分校(McGill University College of British Columbia),于1915年获批独立,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环太平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和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之一,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被誉为西海岸的明珠,素有“北美最美校园”之誉,每年都吸引许多世界一流学子前来就读,尤以科学研究见长,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以教学严谨高质蜚声国际,培养了8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加拿大总理、71位罗德学者、58位奥运冠军、266位加拿大皇家学会成员  。 
哥伦比亚大学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51名 ,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37名  ,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全球第35名。
 
学校优势
1、在全加拿大最佳大学排行榜中成绩优异,在医学院及博士中新生入学成绩排名,学术声誉排名,国际声誉排名,总体表现排名,最佳品质等排名中都高居加拿大前三。
2、设置了4个联邦政府资助的研究中心,重点研究病菌病理、蛋白质工程、疾病遗传基因和国际发展问题。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很多年以来一直是广大西部地区仅有的一所能与安魁两省众多名校相抗衡的学校。
专业设置
化学和生物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工程物理学、环境工程、地质工程、综合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采矿工程、人类学、亚洲研究、加拿大研究、计算机科学、创作性写作、文化研究、戏剧、经济学、家庭研究、电影研究、法语、健康研究、历史、本土研究、国际关系、语言学、数学、音乐(表演、作曲)、哲学、政治研究、心理学、视觉艺术、戏剧研究、女性研究、会计、商务与计算机科学、商学与经济学、金融、商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房地产、交通与物流、计算机科学
 
入学条件
托福(IBT): 90 (阅读&听力: 22; 写作&口语: 21)
雅思: 6.5(小项不能低于6.0)
 
费用
学费:约38000加币/年
生活费:约10000~12000加币/年
具体录取信息以及费用等以该校官方网站为准
网址:http://www.ubc.ca/

报名与录取
报名条件:
●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优秀高二学生
● 有出国留学意愿
●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

报名资料:
● 填写报名申请表
● 高中毕业证书、身份证、高考成绩单复印件各一份
● 1寸彩色近照2张
● 入学测试费300元

录取要求:
● 参加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且成绩合格
● 测试内容:英语测试、个人素质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