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留学问答 > 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必备清单中都有什么?

发布时间:2023-06-08

1.便携式电脑及周边器材
在新西兰留学期间,电脑将成为你最重要的工具之一。大部分学校都有自己的Wi-Fi网络和学生电脑房,但是如果你想有更多的自由时间,购买一台便携式电脑会让你更加自由舒适。你还需要一些周边器材,包括一个耳机、一个外置硬盘甚至是一台打印机,这样你就可以在任何时候方便地完成你的学业。
2.户外装备
新西兰是一个自然环境优美的国家,而且有很多户外活动,如远足、露营和水上活动。为了最大程度的享受这些活动,你需要购买一些基本的户外装备。一顶帽子、一副太阳镜、一双防水鞋、一把折叠雨伞及轻便的背包都是不错的选择。
3.新西兰电话卡
当你在新西兰留学时,你需要一个本地电话卡,以便在当地通话和收发短信。一些国际电话卡即使在国家逗留超过一个月也可能会出现问题。有很多电话卡在新西兰的选项,所以你需要确定你的手机是否符合当地的标准或者需要在手机上添加一些附件才可以使用。
4.本地交通工具
你在新西兰期间肯定会想体验到本地人的生活,这包括了参加一些本地活动或者去一些产地观光,所以你需要拥有一些本地交通工具。买一辆自行车或者购买一个公交车月票都是不错的选择。
5.购买当地的食材及饮品
当你开始在新西兰留学生活时,尝试一些本地的食材与饮料是很必要的,它可以让你更好地融入和了解当地文化。你可以在当地的超市和农贸市场购买到各种当地特色的新鲜食材,包括肉类、蔬菜、水果和海鲜,另外在当地的酿酒厂和市场也可以买到各种美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