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项目概况 > 院校新闻 >

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Susan Bennett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3-10-30

9月21日上午,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计算机电气与应用技术学院院长Susan Bennett、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国际合作主任丁佳露一行到访我院,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会谈。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杨春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亦工教授参加会谈。
 
 
杨春晓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着重介绍学校参与的国际合作、开展的师生交流项目等。张亦工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出国留学项目的发展情况。
 
Susan介绍了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计算机电气与应用技术学院概况,并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开展合作的意愿。
 
双方经过深入探讨,决定在目前1+3出国留学项目合作基础上,依托我校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探讨更多合作可能性。
 
会后,Susan和丁佳露参观了我校雅思机考考点。
 
 
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TE PŪKENGA Trading as Unitec,简称Unitec)成立于1976年,位于新西兰北岛的经济与金融中心的奥克兰市。学校是新西兰最大的国立理工学院,也是新西兰发展最快的、最具创新精神的一所高等学校。学校的国际学生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大学协会成员,与海外100多所高等院校建立合作交流关系。学校在新西兰公立大学排名第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