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项目概况 > 院校新闻 >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Christine Cross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24-01-10

10月17日上午,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商学院院长Christine Cross、商学院会计与金融系主任Janusz Brzeszczynski、商学院国际发展主任Nathalia Tjandra、中国区主任廖嘉欣、中国区高级招生专员李安安一行到访我院,并就出国留学项目合作进行会谈。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杨春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亦工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马晓倩与客人进行会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谈。
 
 
会前,代表团为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项目的学生进行了留学宣讲,参观了雅思机考考点。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商学院概况,并表达了希望继续与山东财经大学开展合作的意愿。双方还就山东财经大学和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在目前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交流与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研讨。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学校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学校出国留学项目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在中留服框架内开展合作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探讨协商。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始建于1964年,是英国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学生能力提升值”名列2017年《卫报》全英排名第一名,并于2018年荣获英国先驱高等教育奖。作为一所具有国际化氛围的大学,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目前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0余名在校生,其中中国学生人数约占全校总人数的2%。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商学院于2023年7月获得了AACSB国际商学院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