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留学问答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有哪些优势大学推荐?

发布时间:2023-06-08

1.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悉尼大学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享誉国际的学术成就,是国家主要的科研组织者,曾被联邦政府教育质量委员会评为澳大利亚最好的大学之一。悉尼大学现有学生超过四万余人,吸收了来自全球各个国家众多的国际学生。
优势专业:商业与管理,传播与媒体研究,牙科,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神学与宗教研究,工程和技术,农业和林业,化学,语言学,自然科学,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数学,机械工程,哲学,艺术与设计,地球和海洋科学,环境研究,生物科学,表演艺术。
2.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是由澳大利亚联邦议会立法创立,在全澳享有国立大学资格的最高学府,以高声誉的研究主导型教学而著称,坐拥南半球藏书体系最大的图书馆,拥有南半球最先进的超级计算机Gadi ,以及闻名于世的赛丁泉天文台。
优势专业:精算,金融,经济,语言学,国际政治,公共管理,环境科学,工程物理。
3.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是世界高等科研学府,是昆士兰州第一所综合型大学,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之一,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UNIVERSITAS 21、国际铁路联盟及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等组织成员。
优势专业:会计,金融,酒店管理,法律,教育学,人文服务学,生物学,医学,环境管理,医学放射技术。
4.新南威尔士大学
二、新南威尔士大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现有9个学院,1个大学院,共75个系。其工程学院和商学院享有盛誉,在工程与计算机领域具有极强实力。
优势专业:金融,法律,社会科学,工程),太阳能,建筑。
5.西澳大学
西澳大学是著名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研究型大学之一。
优势专业:会计,旅游,医学特别是牙医,电力工程,土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