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留学问答 > 澳大利亚 >

澳洲留学生有哪些实用购物网站?

发布时间:2023-06-08

1. Amazon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有点像是海外的淘宝,基本上什么都能买到,不过要注意看评论,有些产品品控不是很好,赶时间一定要选当地发货。退换货政策很好,如果遇到产品损坏,平台会直接退款。
2. Ebay
和Amazon差不多,不过发货速度较慢,用的澳洲本地人还是很多。
3. Catch
一些文具或是小家电可以在这上面买,电子产品,生活用品,和服饰这些都有。
4. Etsy
主打设计师品牌的产品,像是饰品,家具,服装等,每家店都有自己的品味和风格,也很适合在上面选礼品送人
5. SHEIN
澳洲比较大的买衣服和饰品的平台,主打低价,物流也很快,学生党比较合适。
6. Gumtree
澳洲最大二手交易平台,个人卖家很多,什么方面都有,二手,宠物,租房等等,但是需要擦亮眼睛选靠谱卖家,可以砍价,最好面交。
7. Groupon
一个专门薅羊毛的平台,你可以在上面找到各种各样的优惠券,无论是买东西,吃饭还是按摩等等,都可以先来上面看看有没有特别优惠。领取也很简单,直接下载折扣码就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