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留学指南 > 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保障安全最重要

发布时间:2018-05-21

对于远离父母只身漂泊在外的留学生来说,必须约束自身行为,抵制不良诱惑,同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才能安全留学,安全读书。那么如何在加拿大保证自身的安全呢?
安全预警一:选择正规的学校
选择学校是制定留学计划的第一步。必须选择通过正规渠道发布招生信息的学校,以防被野鸡大学欺骗。
安全预警二:安全的地区
留学生在选择学校的时候,应该选择政治稳定,社会治安好的地区进行学习!
安全预警三:锻炼沟通技巧
加强自身的能力锻炼,在与人沟通,适应社会等方面进行加强。避免同别人产生争端,不要盲目的攀比
安全预警四:学会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进行当地法律法规的了解,万一发生突发事件,要尽可能的将自身的损失降到最低
安全预警五:寻找正确的地方!
加拿大有中国的领事馆。大家遇到难以处理的问题可以去我国的驻加使领馆以及当地警方寻求帮助。
加拿大留学生生活期间,加拿大留学生独自生活在另一个陌生的城市环境当中,实际上,学生只要保证自己的留学顺利,尊重自己的留学选择,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那么顺利留学成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更多留学信息,请咨询山东财经大学出国留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