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项目概况 > 招生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出国留学项目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10-30

2023年9月12日上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继续教育学院在天舜大厦文华堂隆重举行2023级出国留学项目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焱主持。
院长张亦工教授发表讲话,对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345名出国留学项目新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对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山东财经大学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授权出国留学项目的实际履行方,从合作院校选择、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既往学生学业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强调:“从今天开始,就是你们走上自己选择的道路,并将为之奋斗的学习生涯的起点”,勉励新生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重视外语学习,学好专业课,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工商管理学院张晴副教授作为特邀教师代表,在向同学们表示祝贺的同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感悟,她认为:“学习是一种习惯,请相信日积月累、开卷有益、厚积薄发决不是空话”“自律是一种力量,有了自律,青春才能绽放出娇艳的花朵”“做人是一种担当,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2023级单浩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美好期望。
李焱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韶华,刻苦学习,踔厉奋发,自律自强,祝愿同学们早日实现自己人生的梦想。
新学期,新征程。随着又一批新生的到来,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项目正显示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继续教育学院将秉持规范严谨的办学思想与管理理念,积极保障参与出国留学项目学生的权益,进一步丰富国际化办学形式,不断提高出国留学项目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吸引更多学子加入到留学项目之中,助推他们实现享受世界高水平大学优质教育资源的留学梦想。
继续教育学院班子全体成员、留学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300余名出国留学项目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