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海外院校 > 加拿大 >

基础类-温尼伯大学

发布时间:2018-03-16

名称:The University of Winnipeg 温尼伯格大学
地理位置:曼尼托巴省Manitoba,温尼伯市Winnipeg
学校类型:基础类大学


城市介绍:
温尼伯(Winnipeg)也称温尼伯格,座落于草原三省东缘,是加拿大第八大城市,曼尼托巴省省会。曼尼托巴省过半数以上的人口都居住于该市。温尼伯现有人口74.2万;加上外来人口约79.7万(2016年)。温尼泊市位于北美的正中心,是加拿大第八大城市,地处加拿大东西交通干道,是加拿大空运和陆运的交通枢纽。距美国边境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
温尼伯格是加拿大生活消费最低的城市之一,还有温尼伯格湖和格兰德海滩(世界最大的海滩之一)等著名旅游景点。温尼伯格四季分明,既有寒冬、酷暑,也有温暖的春天和多彩的秋季,相比于其他大草原城市更多降雨与降雪机会,但全年阳光丰盛。体育运动项目也十分丰富,夏天可以游泳、冲浪、垂钓,而溜冰、滑雪是冬季流行的运动。同时,在温尼伯格您可以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氖围,有温尼伯格皇家芭蕾舞团、温尼伯格交响乐团、曼尼托巴戏剧中心等。温尼伯格是一座拥有多元文化的城市,每年有近100多个节日,众多的商店和旅馆可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
 


学校简介
温尼伯大学于1871年成立于马尼托巴省温尼伯市,现有全日制学生约5830人,教职工约900人。温尼 伯是曼尼托巴省省会,除省政府机关外,另有部分联邦政府机构设于该市。该市是加拿大第五大城市,地处加拿大东西交通干道,是加拿大空运和路运的交通枢纽,距美国边境一个小时的车程。
温尼伯大学是加拿大一所中型公立综合性大学,创立于1871年,是由原来的两所教会学校合并而来,现以文理、师范专业为主,设有电脑、经济、统计、环境工程、戏剧等37门专业。另设医、药、司法类预科课程。该校近三年连续被麦克利杂志评为加拿大本科教育前五位。

学校优势
温尼伯大学提供文科、理科以及环境科学、生物和化学方面的应用课程。四年制的文理科学士学位的学生可以选择辅修一门其他专业的课程,此课程由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而定,并由辅导老师协助学生选择。此辅修课程的开设,给学生提供了跨越本学科的机会,让学生在学士和技能方面得到了充分发展。
大学在心理学、政治科学、英语和历史专业方面也开办出自己的特色。此外,大学开设了极富创新精神的商业计算机应用课程,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在当地商业机构或政府部门的计算机项目中工作的实践机会。温尼泊大学和红河学院联合提供了信息专业包括旅游、公共关系和广告课程的合作课程,毕业后,红河学院授予学生该学院文凭和温尼泊大学文科学士学位。
 

专业设置
系别 主要专业
Arts
文学院
哲学Philosophy
政治学Political Science
心理学Psychology
社会学Sociology
争端解决研究Conflict Resolution Studies
国际发展研究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Studies
Science
理学院
人类学Anthropology
应用计算机科学Applied Computer Science
生物人类学Bioanthropology
生物化学Biochemistry
生物学Biology
生物心理学Biopsychology
化学Chemistry
环境研究科学Environmental Studies and Sciences
地理学Geography
数学 Mathematics
物理学Physics
  统计学 Statistics
 
入学条件
TOEFL IBT:80(小项19)
IELTS:总分6.5
 
费用
学费:10000~12000加币/年
具体录取信息以及费用等以该校官方网站为准
网址:http://www.uwinnipeg.ca/

报名与录取
报名条件:
●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优秀高二学生
● 有出国留学意愿
●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

报名资料:
● 填写报名申请表
● 高中毕业证书、身份证、高考成绩单复印件各一份
● 1寸彩色近照2张
● 入学测试费300元

录取要求:
● 参加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且成绩合格
● 测试内容:英语测试、个人素质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