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海外院校 > 加拿大 >

基础类-湖首大学

发布时间:2018-03-16

名称:Lakehead University湖首大学
地理位置:安大略省的ThunderBay市
学校类型:基础类大学


城市介绍:
加拿大安大略省城市,位于世界第一大淡水湖苏必利尔湖畔,是加拿大东部日照最充足的城市。桑德贝被2005年的加拿大商业杂志评为最适合投资的十大城市之一。铁路、公路交通便利,并有机场。全市 1/3从业人员在运输及其有关部门服务。大型工厂企业也沿湖分布,主要有纸浆和造纸、木材加工、面粉、酿酒、枕木、载重拖车、火车车厢、造船、飞机部件等。附近是铁、金、银、铜等矿区以及木材、毛皮、鱼产区。旅游业正在发展中,有狩猎、垂钓、游船和冬季运动等设施。

学校简介
湖首大学成立于1946年,称为Lakehead技术学院,1956年改为文理工学院,1965年正式成为大学。学校占地118公顷,内有29栋建筑,提供大专文凭,学士学位及研究所课程,是世界知名大学之一。开设的课程广泛、水平多样,从高级国家文凭,本科学位,直到教学类硕士课程,还可获得达到博士水平的研究机会。本校与工商业界有长期联系的传统,使得课程设置与雇主的要求密切结合。许多本科课程的组成部分还包括在英国或外国工作实习一段时间。本校有著骄人的学术成就,为数不少的毕业生和文凭获得者在世界舞台上创造着成功的业绩。
 
学校优势
1、可以通过与他们的导师紧密协作的独立研究中得到指导并直接获益
2、本科阶段80%课程提供带薪实习,97%的学生毕业后的两年内找到合适的工作
3、提供的跨学科科目包括环境研究,生物分子学,老人医学,妇女研究,地理和地球科学。


专业设置
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
工商管理学院:商业行政管理
教育学院教育
林学与森林环境学院:林学、环境研究。
科学与环境研究学院:物理、数学科学、环境学科学、计算机科学、跨学科研究、生物化学、应用生物分子科学、人类学、地质学、地理、北方地区学。
社会科学与人类学学院:经济学英语文学、历史、土产研究、语言学、音乐哲学、政治学、心理学、宗教研究、社会学、可视艺术、妇女研究
湖首大学最受欢迎的专业:商学,建筑学,显像管学,护理学,心理学。
 
入学条件
TOEFL分数要求:80.0
 
费用
学费:17,750 ~18,250加币/年
具体录取信息以及费用等以该校官方网站为准
网址:https://www.lakeheadu.ca/


报名与录取
报名条件:
●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优秀高二学生
● 有出国留学意愿
●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

报名资料:
● 填写报名申请表
● 高中毕业证书、身份证、高考成绩单复印件各一份
● 1寸彩色近照2张
● 入学测试费300元

录取要求:
● 参加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且成绩合格
● 测试内容:英语测试、个人素质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