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海外院校 > 加拿大 >

基础类-蒙克顿大学

发布时间:2018-03-16

名称:University de Moncton蒙克顿大学
地理位置:不伦瑞克省蒙克顿市
学校类型:基础类大学


城市介绍:
蒙克顿市是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的城市。在圣约翰城东北,珀蒂克的克河畔。人口5.4万(1981)。1763年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德国人在此建立居民点,取名本德,1930年改今名。铁路、公路、航空运输业都很发达。有屠宰场和肉罐头厂以及炼钢、化学、毛纺织等工业。
 


学校简介
蒙克顿大学是加拿大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共有三个校区,分别坐落在蒙克顿市(主校区)、埃德蒙斯顿市及圣巴顿市。蒙克顿大学前身为圣约翰教会学院,始建于1864年,1906年正式被牛津大学承认。由于其所处的独特的地理位置,每一位蒙克顿大学的毕业生均为英、法双语人才。其毕业生中包括现任新城布士科省省长、加拿大驻香港总领事等。蒙克顿大学是一所学科完整的综合性大学,下设若干学院,其中著名的学院有法律、家庭营养学、运动学、护士、工程、建筑学院等,其法学院是除法国外,在世界上唯一用法语教授普通法的大学,在法学界享有很高的地位。蒙克顿大学著名的专业有法律、教育、会计、管理、市场营销、金融、计算机、工程、艺术等,在2000年加拿大会计师年考中,其毕业生以100%的成功率名列全加第一。蒙克顿大学以其优雅的学习环境,安全的社区(连续多年无刑事案件),优良的师资及多元的文化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学生。
 

专业设置
法学与人文学、商业与管理、计算学与多媒体、媒体与设计、卫生与社会关怀、社会科学、运动与训练、工程与技术、科学、休闲与旅游、市场营销/公共关系。
 
费用
学费:约12000~15000加币/年
具体录取信息以及费用等以该校官方网站为准
网址:https://www.umoncton.ca/

报名与录取
报名条件:
●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优秀高二学生
● 有出国留学意愿
●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

报名资料:
● 填写报名申请表
● 高中毕业证书、身份证、高考成绩单复印件各一份
● 1寸彩色近照2张
● 入学测试费300元

录取要求:
● 参加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且成绩合格

● 测试内容:英语测试、个人素质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