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项目概况 > 院校新闻 >

我院积极开展1+3留学项目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0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及学校“停课不停学”有关精神,做好1+3留学项目教学工作,继续教育学院按照原定教学计划,在前期教雅思课程学习的基础上,制定线上教学方案,于2月24日正式启动19级学生线上雅思教学工作,目前已常规运行四周,雅思听说读写课程教学、教务管理等工作有序进行, 为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线上直播教学服务。
        线上教学开展以来,各部门默契配合,排课、通知、备课、上课以及学生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高标准严控线上教学质量,保证高品质教学输出。集体备课,任课教师提前准备好课件并开展线上教学研讨会议,明确上课内容与作业要求,确定最优化的方案。线上直播授课,以原课程时长、原课程体系、原师资教材、原课后服务,最大程度地保障学生的学习进度和效果。采用专业稳定的学习直播平台,从教学端课程计划、线上课程内容与阶段性测试、课下线上指导作业等,严格把控,紧密衔接。通过视频窗口,任课教师可以及时了解到学生的学习状态,监督学生情况。课后布置作业,需要学生发到课程群里打卡回复作业,教学管理人员监督打卡情况,保障教学质量达到预期的教学效果。

郑老师在上雅思阅读课





老师在上雅思听力课


 

陈老师在上雅思口语课




学生认真听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