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海外院校 > 加拿大 >

医博类-多伦多大学

发布时间:2018-03-16

名称: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在2020年最新世界QS排名中位列29名
学校类型:医博类大学
地理位置:安大略省多伦多市
 

城市介绍
多伦多(Toronto),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及安大略省省会,加拿大经济、金融、航运和旅游中心,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同时也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坐落在安大略湖西北岸的南安大略地区,亦超越芝加哥成为北美洲第四大城市。多伦多是全球最多元化的都市之一,49%的居民是来自全球各国共100多个民族的移民,140多种语言汇集在这个北美大都市,由于这里的犯罪率极低、怡人的环境、高品质的生活,多伦多被评为是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连续多年占据全球宜居城市排行前五名。多伦多同时也是全世界最富裕的城市之一,多年来连续占据全球最富裕城市排行前十名。


 
学校简介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UofT或UToronto),始建于1827年,坐落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起源于公元1827年的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学校经过接近二百年的蓬勃发展及本对知识严谨考究的学术精神已成为加拿大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被公认为加拿大综合实力第一的顶尖学府,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多伦多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六十二所北美顶尖研究型大学中仅两名在美国本土外成员之一。坐拥着世界规模前三的图书馆体系,它的出版社在加拿大乃至全北美也影响深远。作为一个北美地区少数尚存的书院联邦制大学,除常规架构外,多伦多大学目前下属有12所本科书院,各有不同的历史和特点,享有较大程度的独立财务和管理权。 
多伦多大学在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8名
 
学校优势
1、多大拥有藏书1900余万册的北美第三大,加拿大最大的学术图书馆系统。
2、多伦多大学圣乔治主校的独特的历史与地理位置,使其不仅包含了美国大学开放与自由的学风,也融合了欧洲大学的严谨与传统。
3、学校排名世界前列
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年份 世界排名 全国排名
2020 29 
2019 28 
2018 31 
2017 32 
2016 34 
2015 20 
 
专业设置
会计、金融与经济、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科学与经济学、计算机科学与数学、计算机科学与物理、环境与资源管理、环境学与能源、环境与健康、环境与科学、电影研究、戏剧、文学研究、音乐、哲学、森林资源保护、地理信息系统、社会学、城市研究、统计学、建筑学、考古学、犯罪学
 
入学条件
托福(IBT): 100 (写作: 22)
雅思: 6.5(小项不能低于6.0)
 
费用
学费:约46000加币/年
生活费:约10000~12000加币/年
具体录取信息以及费用等以该校官方网站为准
网址:http://www.utoronto.ca/

报名与录取
报名条件:
●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优秀高二学生
● 有出国留学意愿
●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

报名资料:
● 填写报名申请表
● 高中毕业证书、身份证、高考成绩单复印件各一份
● 1寸彩色近照2张
● 入学测试费300元

录取要求:
● 参加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且成绩合格
● 测试内容:英语测试、个人素质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