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海外院校 > 新西兰 >

奥克兰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18-03-16

 学校简介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AUT,Māori: Te Wananga Aronui o Tāmaki Makau Rau)始建成于1895年,原名为奥克兰理工学院(Aucklan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AUT,于2000年被新西兰政府正式批准升为大学,从而成为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一。
奥克兰理工大学现有商业、法律、艺术、保健、工程、传媒、酒店管理、语言文化,以及科技科学等诸多系别或学院。奥克兰理工大学师资力量雄厚,讲师和教授多来自世界各地。大多具有多年相关行业以及教学经验,很多已在世界其他大学教学多年。奥克兰理工大学还会经常性邀请世界其他著名大学的教授,学者以及行业领袖前来客座教学、演讲。与此同时,奥克兰理工大学的一些教授也会以客座教授,教学交流的形式前往其他知名大学,诸如剑桥大学进行教学交流,因此学校的远景非常看好。
 

学校优势
1、AUT课程以实践为主,师资要求在学术实践能力上都过硬,且安排十分灵活,使不同学生根据各自的情况积极稳妥取得最佳成绩。其商学院商学院,保养科学,艺术与设计在世界排名前列。
2、AUT地处新西兰城市中心,学生生活方便,就业机会多。


入学要求
雅思要求:6.0(5.5)
成绩要求:高中成绩60分以上

留学费用
学费:约32000纽币/年(具体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生活费:约20000纽币/年

报名与录取
报名条件:
●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优秀高二学生
● 有出国留学意愿
●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

报名资料:
● 填写报名申请表
● 高中毕业证书、身份证、高考成绩单复印件各一份
● 1寸彩色近照2张
● 入学测试费300元

录取要求:
● 参加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且成绩合格
● 测试内容:英语测试、个人素质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