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海外院校 > 新西兰 >

坎特伯雷大学

发布时间:2018-03-16

学校简介
作为新西兰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坎特伯雷大学已经有差不多150年的历史了。悠久的历史带来的是优良教学传统的沉淀和底蕴。有人说过,基督城是英国以外最像英国的地方。坎特伯雷大学的工科课程是新西兰最完善的,也是世界闻名的.
坎特伯雷大学原来坐落在基督城的中部,1974年迁到一个空旷的郊外校区。由此去市中心极为方便,去参加包括到哈特山上滑雪等一系列文化娱乐活动也相当容易;南岛的基督城既是南岛的经济和文化中心,也是去南阿尔卑斯山,库克山和皇后镇的必经之地。基督城有基督城国际机场,城市坐落在坎特伯雷平原伸向大海的尖
学校优势
1、坎特伯雷大学是新西兰第二大历史悠久的大学
2、地理学在全排名全球前100
3、学科广泛——五大学院共开设超过145门不同的课程
4、颁发获国际认可的学位,其中15个科目位列世界排名前200
5、土木与结构工程位列全球前1%(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
6、新西兰占地面积最大的住宿型校园之一,坎特伯雷大学的宿舍楼容纳超过2,000名学生
7、坎特伯雷大学的毕业生可以通过职业中心和实习活动为全球工作做好准备。

特色专业
化学和加工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电气和电子工程、林业工程、机械工程、机电工程、自然资源工程、软件工程、化学和加工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电气和电子工程、林业工程、机械工程、机电工程、自然资源工程、软件工程
 
入学要求
雅思要求:6.0(5.5)
成绩要求:高中成绩达到70%以上

留学费用
学费:30000~40000纽币/年(具体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生活费:18000纽币/年

报名与录取
报名条件:
●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优秀高二学生
● 有出国留学意愿
●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

报名资料:
● 填写报名申请表
● 高中毕业证书、身份证、高考成绩单复印件各一份
● 1寸彩色近照2张
● 入学测试费300元

录取要求:
● 参加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且成绩合格
● 测试内容:英语测试、个人素质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