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海外院校 > 新西兰 >

奥塔哥大学

发布时间:2018-03-16

学校简介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位于新西兰南岛奥塔哥省首府达尼丁市,成立于1869年,是新西兰第一所大学,也是新西兰唯一能够提供消费者与应用科学、牙医学、人类营养学、药学、体育、理疗及测量学等专业的综合性大学。该校有商学、健康科学、人文科学、理学四所学院. 该大学研究课题宽泛,学术强项包括生物科学、心理学、人类学、历史和艺术史等,其中奥塔哥大学医学院有很强的科研能力,在海内外颇负盛名。
学校优势
1、全新西兰最古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
2、有全新西兰第一所医学院,并且是南岛的医学研究中心,由於是第一个将试管婴儿付诸实际的医学中心,因此在世界上享有盛名
3、 MBA课程在国际享有盛誉,在世界排名为89位
4、 有全新西兰唯一的牙医学校,其国际排名更是在前十名内,且为大洋洲第一名
5、奥塔哥大学是新西兰两个最大的研究机构之一,也是新西兰研究类排名列居首位的大学。
 
特色专业
会计、经济、经济和统计学、金融、计算机与信息学、国际商务、管理、市场营销管理、旅游、化学、衣服和纺织品学、计算机与信息学、生态学、电子学、食品学、遗传学、地理、地质学、人类营养、土地及空间信息研究、土地规划和发展、数学、微生物学、神经系统科学、药理学、物理、生理、植物生物工艺、心理学、统计学、测量学

入学条件
雅思要求:6.0(5.0)
成绩要求:高中成绩达到70%以上

留学费用
学费:约32000~40000纽币/年(具体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生活费:14000纽币/年

报名与录取
报名条件:
●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优秀高二学生
● 有出国留学意愿
●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

报名资料:
● 填写报名申请表
● 高中毕业证书、身份证、高考成绩单复印件各一份
● 1寸彩色近照2张
● 入学测试费300元

录取要求:
● 参加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且成绩合格
● 测试内容:英语测试、个人素质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