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海外院校 > 新西兰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发布时间:2018-03-16

学校简介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是新西兰一所大型公立的综合性大学,建于1897年,位于首都惠灵顿,是新西兰八大五星级大学之一,也是新西兰最古老和最著名的大学之一,具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拥有极好的学习条件和科研氛围,以及优越的国际化语言环境。
学校优势:
1、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拥有许多大型科研中心和院所,与坎特伯雷大学合作成立了医学研究院,是新西兰最先进的生物医学独立研究机构之一;
2、学科的设置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还为学生提供出国留学和交换学习的机会;
3、惠林顿维多利亚大学与很多企业和组织建立了密切的联系,为学生提供了各行各业的实习和工作机会;
4、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对政府的重大项目都有卓越的贡献,在公共政策上具有一定影响力;
5、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有很多从事教研活动的专门机构,如:建筑外观研究中心、数学和科学教育研究中心、卫生服务研究中心等。
6、维多利亚大学是唯一得到著名的维塔工作室(《指环王》《阿凡达》《霍比特人》等电影的制作公司)设置的奖学金和研究生项目的教育机构。

学院介绍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拥有9大学院,分别是:建筑与设计学院、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理学院、研究生研究学院、卫生学院。

入学条件
雅思要求:6.0(5.5)
成绩要求:高中成绩70%以上

留学费用
学费:约2.6万纽币~4.8万纽币/年(11.5万人民币~21万人民币/年)(视不同专业而定)(具体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生活费:约18000纽币/年

报名与录取
报名条件:
●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优秀高二学生
● 有出国留学意愿
●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

报名资料:
● 填写报名申请表
● 高中毕业证书、身份证、高考成绩单复印件各一份
● 1寸彩色近照2张
● 入学测试费300元

录取要求:
● 参加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且成绩合格
● 测试内容:英语测试、个人素质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