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2出国留学

本科1+2/1+3出国留学

专升硕/本升硕1+1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2617903

0531-82617904

0531-82617973

0531-82617974

0531-82617983

0531-82617984

当前位置:主页 > 海外院校 > 新西兰 >

梅西大学

发布时间:2018-03-16

学校简介
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 (Māori:'Te Kunenga ki Pūrehuroa') ) 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学府,全校三个校区拥有36000名在校学生。梅西大学的办学特点是应用性的教学和研发,并且在科学、创新艺术、社会学、商业学和教育学等领域聘用大量的专家教授。梅西大学是许多商业、农业、食品公司和政府研发方面的合作伙伴。学校有不断发展和创新的传统,科研项目每年以15%的速度增长。学校的硕士和博士生教育实力雄厚,每年培养的博士生数量居全新西兰之首。建校80多年以来,梅西大学在世界排名中,始终位于新西兰全国大学前三位,是新西兰的教育系统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学校优势
1、有全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由全球最具权威的商学院与会计的非政府认证机构----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AACSB正式认证。
2、梅西大学一直以应用科学、人文教育、商科及环境工程等学科而著称,大学的研究中心与国内外多家著名企业长期保持着良好而密切的联系,其毕业生广泛活跃在亚洲、欧洲、北美、南美等国家的政府和商业机构中。
3、学校的研究中心包括动物健康服务中心,社会政策研究中心,统计、研究和咨询中心
4、梅西大学合并了新西兰国家音乐学院,成为南半球内音乐系人才最大的发源地
5、Massey是新西兰科研成果最多的大学
特色专业
会计、农业商业、商业信息系统、通信管理、经济学、企业发展、金融、金融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市场营销、销售信息交流、运动商业管理、评估与资产管理、商业心理学、中文、经济学、环境研究、地理、历史、语言学、数学、媒体研究、音乐、哲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人类学、社会政策、社会学、统计学、传媒、健康科学、资源与环境计划

入学要求
雅思要求:6.0(6.5)
成绩要求:高中成绩达到70%左右

留学费用
学费:约32000纽币/年(具体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生活费:约18000纽币/年

报名与录取
报名条件:
●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优秀高二学生
● 有出国留学意愿
●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

报名资料:
● 填写报名申请表
● 高中毕业证书、身份证、高考成绩单复印件各一份
● 1寸彩色近照2张
● 入学测试费300元

录取要求:
● 参加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且成绩合格
● 测试内容:英语测试、个人素质面试